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今天真是闲到爆

哈咯大家好
我又来了
今天真的好闷哦
下午我4点还起床真的很像猪将咯
一起床罢了就看到我哥哥的电脑开不到。。。
害到我今天没有的玩电脑。。。
但是不用紧他请我吃东西
真爽丫
他说要请我一个星期吃东西
谁叫他答应我
哈哈哈~~
下午5点多的时候就跟我哥哥去吃东西
吃到我饱到要死
下午6点多一回到家我还想起原来我没有带锁匙= =
我打给我哥哥一直打不通。。。。
我就下去找他咯哪里知道我找不到
一打给他罢了他就说在家了= =
还到我白走一场了。。。
会到家他就霸者电脑还到我闷到要死
但是不用紧我有我的老婆陪我信息帮我解闷
呵呵~~幸福呐~~哈哈~~
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他就去stat1看明星= =
闷到要死咯
明星(陈氏岸)不懂怎样写
他就去看咯
我就一个人待在家罢了
有的玩一下下罢了。。。
晚上8点多我爸爸就会家了
一开门就大大声的骂我= =第1次这样骂我。。。
说我没有听他的电话
说如果下次再不听他的电话的话我就不可以用电话了。。。
没收我电话。。
我没有电话会死达
骂骂下就妈妈回来了又骂一次。。。
骂我没有拿去垃圾去丢掉。。。
我哥哥去玩
还到我要在家做玩他的东西
累死我了。。
每次他不用做我要做罢了。。
我好辛苦丫~~
救救我丫~~
但是我妈妈还是有买衣服给我
哈哈爽呀
晚上11点多的时候我哥哥回家了
看到他都siez。。
回来就霸着电脑没有的陪老婆msn
但是不用紧有的跟老婆sms就够了
跟老婆信息到就要半夜4点了她就睡了
我知道他很累了
还陪我
谢谢老婆我爱你

我写到这里了。。。
我睡先
我自己也累了
安安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